Friday, March 19, 2010

新春晚会

2010年2月22日

大家忙了许久的新春晚会,终于...


彩排时...


正式时...

当晚,我只参与合唱团和扇子舞(教练吗!)因此是个闲人啦!我老早就到化妆间督工,其实只是贪玩啦!帮了Digi-man 和财神爷上装和妆,果然我还是有点儿技术的啦!



能帮上忙固然是好事,但是我唱完歌后都没看到一个表演...伤心。
唯一的安慰是都在彩排时看过了。

中场休息后,傀儡舞把现场气氛炒热,不久后更有印度舞和扯铃表演呢!终于,轮到扇子舞的表演了!我跑到二楼的控制室指挥灯光,有机会再玩灯光和音响。听着那收悉的歌曲,“花信”,我不竟也哼起了歌来。那美丽的舞步,在那动人的旋旅中得到了生命。我的眼眶湿了...


合唱团的伙子


一部分人的合照

当晚我好高兴,也很满足, 因为我们的努力得到了一股热烈及动人的掌声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