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我好忙哦!

对! 我好忙! 这都败我的热诚所赐!!

Hari Interaksi, Minggu Sukan KTSN, Pesta Talung, 等等。。。

其实,我不是不满更不是不想参啦! 只是,我好怕会因为参活动而成绩不好。

学长学姐们,你们是过来人,要记得提点我哦!

然后,我也发现原来有一技之长在大学时是很吃香的!! 所以大家都一定要多学些技能!这样在大学就不会没事干。
还有就是,唱歌是每个人都会的,要特别就不要唱歌! 除非,你真的唱到很好, 不然你就没特色!
还有还有,当你决定要参与后就别妞妞捏捏,豁出去!! 这样你可以玩得开心,大家也可以很开心!

我个人比较High所以朋友们,你们也要和我一起一样High!哈哈!

祝大家大学生活快乐!!

1 comments:

Sam said...

yeah yeah!!! u can make it de!!!!! all the best y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