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, 2010

我好高兴!

First thing first! 昨天是10的最后一天, 我们第一年的学生经过了种种考验终于, 捱过了10。 虽然很累,但是好有满足感! 我们的组, 很荣幸获得了最佳表现奖, 我也很幸运的获得了药剂系的 Super Junior 奖!我好感动, 学长学姐们给我的留言, 我都会铭记于心, 不过不要叫我背啦!

今天, 我们也知道我们的Buddy了! 好高兴Ivy选了我和敏娜当小Buddy. 我也很高兴有Catherine学姐当我们的曾曾祖Buddy,锦慧学姐和慧钰学姐当我们的曾祖Buddy,还有兆煌学长和秀娴学姐当我们的祖Buddy! 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,彼此照顾哦! 

还有敦华的会员大会也能圆满结束, 文化组也非常地成功! 大家要加油下去哦!

最后,就是要谢谢在总校的Mami,通知我获得了在国大中秋晚会表演的机会!

本当に嬉です!!

2 comments:

Sam said...

congratulations. wish ur life here will be very interesting...enjoy ya! ~.~

kent91blaze said...

thx thx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