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《花嫁》

第三十一届国大中秋舞台剧,《花嫁》于昨日2010年10月0日完美结束了!

这几个月来的辛苦,也有了一个完整的句点。 
《花嫁》的筹备以来,一直都面临许多问题,不过我们还是披荆斩棘的完成了这个表演。
台上台下所有工作人和舞台演出者所付出的一切,老师们的用心良苦,都在昨天晚上呈现出来了。

表演完了,就过了。 好的会变成你的回忆,不好的则变成你的遗憾。 不过我想应该没有人有任何遗憾吧!
大家尽了力完成的表演,换来的是台上台下的泪水,笑声和掌声。

我呢? 这次参与这么大型的演出, 让我获益良多,也交了许多新的朋友,认识了许多来自不同背景的人~ 
从大家身上, 我学会了许多,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月。 不过我学会了爱惜这段友谊,情意。

不知何时何地,我们能在相遇。
不过我知道, 我们都会把大家放在心里的一个房里, 直到永远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