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在家里


回来酱多天,也没上来update一下, 还蛮不好意思的。

原来1st semester已经完了,经历了许许多多,也成长了许多。
像这个已经年用英文写的部落格,也逐渐变成用华语写了。
还有我那跟了我19年的卷发,也无端端被我烫直了(虽然又卷回了)。
不过这都不是坏事啦! 

话说回来, 我已经有两个月左右没有回家了。 早前因为国大中秋,再加上考试, 根本就没时间回家。
现在难得回家也是件好事。 在家里当然是比较好啦,吃得饱,睡得太好,上网也非常好!
不过长期这样就本末倒置了咯~ 

说来说去,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, 我就祝大家假期快乐吧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