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要考试了!

过了很久俄,又到了考试时间了!
这次很特别因为有3个星期的读书周, 而且有Practical的科目。
刺激到~~

不过话说回来,我觉得这次考试我还蛮怕怕的,因为并没有很努力。
不过也不是没有努力啦! 就觉得还好~ 
考完试就和大一说拜拜,然后就有一大堆东西要做了。
首先就是母会传承(忘记说,我现在是升之家的理事了^^)
过后就是Bakti Siswa。
过后就有全思营。
在过后就是校巡啦!

讲到酱,我的假期在7月才开始呢!(有可能更迟)唉!

好了就在此停,不然就来不及读书了!
加油吧大家!还有我自己!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