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又隔了好久

发现到,最近实在是太忙了!忙到写部落格的时间都没有。
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要分享,不过没有时间啦!! 

新春文娱晚会,终于在大大前天圆满落幕。 但是,新的工作又要开始了~
食全食美,中华交流日,还有考试~ 

不过我很高兴,因为我就快要回家过新年了!
对华人来说,农历新年是多么的有意义。 
团圆饭,拜年,领红包,穿新衣。。。 这些多是新年里会做的事情。
我也不例外啦!我也要和我的朋友们聚一聚。 
想到就很爽~

好了,我就趁这个机会和大家拜个早年。
祝大家,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身体健康,兔年行大运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