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我的19岁生日

2010年3月18日 雨天

在这儿(JMC)大概有10个月了吧...日子过得好快...

今天,我生日,好高兴噢!昨晚为了躲避钟灵生的传统跑到 Blok B 上网,半夜再静悄悄的回房睡。一个字,“惨”! Miss Oh 超好的,帮我倒数生日搞到迟到夜会周董。 谢谢哦!还要谢谢用Facebook和手机相我祝福的朋友!ありがとう!

志文也很有心,买了一个超美的生日卡送给我。最重要的是里面载满了 Lecture Hall 里所有华人的祝福!超感动!!志文也个人送了我一支钢笔(拿来画画最适合不过!)

我像平时一样上课,有些同学见到我也献上了他们的祝福。好高兴!因为是星期四,我两点就下课了,如往我到 Library 读书,谁知它竟然早关!于是我就到 Miss Oh 的位子咯!志文不停的叫我六点去吃饭,我也不以为异(好像错了)但是还早,因此就留在老师的位,树铭偶然经过,我骂他忘了我的生日,过后浩贤过来也被我唠叨了一下。中途,子雄有打电话过来给我唱生日歌。爽死我!

因为老师赶着回家,我们几个就早点去吃咯!吃到要完的时候,吓人的事情发生了...一群女生排成火车一样捧着蛋糕,唱着生日歌走来。当中有收悉的同班同学,婉妮和思颖,还有扇子舞的一班朋友,也有合唱团的朋友。大家都好有心哦。原来浩贤和志文是被买来带我的!感动...蛋糕上还写着,“Happy Birthday Coach”爽...kiki

你们应该以为这样就完了吧? 我也是,加上有补课,我心想应该就这样度过我的生日。
我...太天真了!补课早放,志文叫我留下来陪他问老师问题,这时老姐也打来祝福我。忽然,DKK2 停电了!O.o (我怀疑我是不是太笨还是没有经验,竟没觉得停电很奇怪!)
停电中(笨),收悉的韩国歌(志文两个小时前给我听过)O.o 我看着30多名同学,手拿蜡烛,其中一位捧着蛋糕,我被吓呆了... 他们绕着我唱出那收悉的生日歌,在许多的烛光下我许下了愿望,长大了...

十九年来,第一次这样过生日,第一次这样多人为我庆祝生日,第一次这样感动!谢谢大家,谢谢树铭,谢谢易诚,谢谢浩贤,谢谢志文... 给我一个难忘的回忆!



谢谢大家的礼物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