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二度重游家维家

2010年3月26日至28日

都要 Study Week 了,我一意孤行要再去家维家。这次志文和树铭换成了浩贤,气氛超级。 哈哈!

一到家维家,我就把一头卷发剪了...T.T (应付考试吗!),但是还蛮可爱的,所以就平服了失去的心态。其中的趣事有...舜珊的女鬼头...!!! 吓!O.o



星期六因为前一晚太迟睡,浪费了大半天,加上家维更比我们俩迟睡(四点)他醒时已经是一点了。我和浩贤就不一样,被他老弟家洛在八点左右吵醒了。哈哈。他老弟还真可爱!醒了后我们就开始筹备今晚要为 Ro-zanne 举办的 Surprise Party 咯! 首先到 Secret Recipe 定蛋糕,吃午餐。过后买了一个 RM4.80 朝圆超青的西瓜来当头炮蛋糕!哈哈!

很快的就六点了,家维飞车到 Dataran Pahlawan 看 “Alice in Wonderland 3D”! 先讲明我其实是已经在学校看了录影版的,不过我为了再睹戏中的服装,决定看多一遍高清版。对我而言, “Alice in Wonderland”像个 Fashion Show 多过 Movie,戏中的服装都非常的华丽与漂亮,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 Alice 在 Red Queen 的王宫穿的服饰。 布料及颜色都配得非常美。 评分:8/10 因为有个很明显的错误!

晚餐时间,家维介绍了一间日餐,西餐合拼的餐厅,“Amigo”。 食物超好吃也超便宜的, 有机会想要再去一次。这间店的特色更是它那 XL size 的饮料!



舜珊的头忽然变小了...哈哈

过后,我们几个跑到 St.Paul Hill 那儿爬山。夜登古城门-超恐怖的!加上到处都是坟...恐怖到...

吓破胆后,我们就到“情人桥”(其实不是什么桥而是个破烂的跳板)。不幸,板被拉起来了,我们只好临时改变 Plan, 到启亮家搞生日会。 不幸的事陆续有来,坐了一整天车的蛋糕毁容了!没有办法了,我们筹备组(我,家维,舜珊,启豪和 Chris)只好硬着头皮,等他们回来。Ro-zanne 以为我们回了因此没有戒心,这时她打开门看见的是...西瓜...O.o 哈哈!当然,最后蛋糕是出现了,不过...



“我斩!”

这次的旅途又让我学了不少,而且感情也便到很好,好开心。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长长久久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