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~新鞋~



昨天,逛街去了。 买了双新鞋。 鞋子不但是一个装饰,更是用来显示穿的人的情怀。

有些人喜欢 Sandals, 有些人喜欢 Flipflops, 也有些人喜欢 Sneakers, 更有人喜欢 High-heels。 每个人对鞋的喜好不一,但是每个人都会穿鞋,就像穿衣那样里所当然。

我也不例外,鞋对我而言是保护脚的服装,功能最重要。 但是,偶尔也要穿些漂亮的鞋。Haha!

这不是说旧的鞋不美,只是想换换style。 旧的鞋,陪我走过了许多地方,像KMJ,马六甲,吉隆坡,还有槟岛。 并不是它坏了,只是我想一双新的鞋来陪我到新的地方,走新的路。 Hehe

你脚下的那双鞋又陪了你多久呢?

0 comments: